北愛爾蘭最最最有名的就是北邊的海岸線了!圓圓和小肥腿終於能夠一圓夢想,來到英國旅遊了XD 〔你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北愛爾蘭隸屬於英國喔!我會笑你的XD〕

IMG_9069.JPG 


文章標籤

小肥腿&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去北愛爾蘭可以去那些景點?北愛爾蘭需要規劃幾天來旅遊?

網路上關於北愛爾蘭的遊記真的無敵少........

所以我們研究了TripAdvisor 等等資訊,規劃出我們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文章標籤

小肥腿&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當你提到愛爾蘭人,你對他們的印象是什麼呢?


來到愛爾蘭已經快不知道過到第幾天了,每天上班下班、出門逛超市等等的,總是會注意到愛爾蘭人的行為和台灣人真的很不一樣耶!圓圓和小肥腿總是會討論我們注意到的新事情,然後在路上就會特別注意當地人是不是真的都這樣子〔所以是哪樣子啦XD〕。

文章標籤

小肥腿&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想來愛爾蘭旅遊,一定會發現想在台灣找和愛爾蘭有關的資料真的霹靂無敵難找。在書店甚至連一本愛爾蘭的旅遊書都沒有!!!於是在都柏林怎麼搭公車,也是圓圓和小肥腿到了都柏林後,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錯誤來學習〔好啦!也不算錯誤...只是多花一點錢而已QQ〕,再加上問問路人阿、問問店員阿、問問隔壁的乘客,我們才懂最省錢最省時的搭公車方法哈哈 :P

IMG_6577.JPG 

 

文章標籤

小肥腿&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圓圓和小肥腿剛來愛爾蘭時,看了0086求職網的工作,都有看沒有懂。現在我們抵達愛爾蘭快兩個月了,圓圓和小肥腿也面試〔意指免錢試工XD〕很多份工作,現在想幫大家解釋一下,這些用語到底指的是什麼樣子的工作!

0086.JPG 

文章標籤

小肥腿&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圓圓和小肥腿有天在沙拉店的菜單上看到了,Molly Malone這道沙拉,內容物是煙燻鮭魚〔smoked salmon〕、淡菜〔mussel〕、蝦仁〔prawn〕、酪梨〔avocado〕、番茄〔tomato〕和小黃瓜〔cucumber〕,我們心裡想說Molly Malone這位小姐一定很有錢,不然他怎麼又是吃海鮮,又是吃台灣很貴的酪梨呢!直到有一天我們在都柏林市中心遇見她.......

IMG_6579.JPG 


文章標籤

小肥腿&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圓圓和小肥腿剛來愛爾蘭時,就在share house的社區看到這樣的情況,我們滿心疑問,為什麼會有人的鞋子掉在電線桿的電線上面。

你知道嗎?在愛爾蘭,如果你看到在某個住宅區,看見一雙運動鞋〔大部分都是白色的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時,你就可能要有多一點的警覺心了喔!

文章標籤

小肥腿&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爾蘭許多博物館幾乎都是免門票的,要門票的景點其實金額也不高,但是像我們來打工度假的背包客當然能省則省阿 :D 今天大家整理了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三,愛爾蘭部分需要門票的博物館會開放免費參觀,以下是愛爾蘭各個城市免費開放的博物館資訊:
城鎮
個人參觀 導覽參觀 拍照/錄影 成人票價 平均參觀時間 Trip-
advisor
地點
Cork
文章標籤

小肥腿&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之前很流行大創39元雜貨店,和前陣子從日本開到台灣爆紅的Nature Kitchen,圓圓去日本時也很愛的3 coins、salut!之類的日系雜貨店。沒想到愛爾蘭也有這類的雜貨店欸!不過當然就是走一種歐美風,恩就是真的是雜貨店,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這種路線 XD

 

Dealz

文章標籤

小肥腿&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有蠻多人私下傳訊息問圓圓和小肥腿,在台灣準備申請愛爾蘭打工度假時的花費和應該準備多少錢來愛爾蘭,可能之前附在在台申請流程的文章後面,有些人沒發現到。所以我們特地再重新寫一次給有興趣的朋友作參考 :D

 

文章標籤

小肥腿&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