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小肥腿去上班了,圓圓一個人坐在客廳和義大利室友乾瞪眼。後來室友開口說:「Let's make a pizza together!」,圓圓想說好吧就一起作~ 看在室友都準備好材料了~又是跟義大利人一起做PIZZA感覺好像很好玩XD  室友聽到我答應了,整個眼睛都亮了,無敵開心的也太好笑了XD

 


材料有 cream plain flour, baking power, beer, olive oil and salt.

 


加了約500 g的麵粉混了點少許橄欖油。室友隨意的加了點啤酒(然後他就邊喝剩下的啤酒邊開心的做PIZZA),再加入溫水直到攪拌感覺變成麵團。將baking powder混 少許溫水後再加入麵團中。用力的揉啊揉啊~

  


包著保鮮膜丟進碗裡,等麵團發起來,約5個小時。 然後這個時候先熬番茄醬汁~加入橄欖油丟進大蒜和九層塔,聞到香氣之後就是時候加入番茄。

 

  

再加入市售番茄泥,和少許鹽巴帶出番茄的酸味。熬個至少30分鐘~

 

  

等麵團發的時候和室友開始交換學語言,他教我義大利文,我教他講中文。嘿嘿~中文真奧妙,看他學的一臉苦瓜臉XDD


將大麵團分成數份,揉成圓形。(這麵團有點可愛耶~)

   


再包保鮮膜等他繼續膨脹~

  


室友很熟練的開始把麵團捏啊捏,捏成一片薄餅。 

  

 

一邊旋轉一邊將麵團捏大~塗了剛剛熬的番茄醬汁,再灑上點起司條,嘿嘿~然後送進烤箱。


烤的時間和溫度,我也不知道是多少,看室友也不知道,根本超級無敵隨意在烤披薩阿哈哈哈XD

好可愛的小披薩,和室友你一口我一口一下子就吃光光。 上面可以加烤過的彩椒或是茄子和西班牙臘腸,好吃好吃~


 

  

後來又吃了兩個披薩~好滿足喔!外面一個披薩就要至少10歐以上耶。那身為台灣人的我們是不是下次應該找室友一起作珍珠奶茶XD 反正我們有帶粉圓過來哈哈哈哈~


同場加映:

義大利小菜 ❤️

 Melanzana alla parmigiana 

 


結論: 我比較想找西班牙室友,這樣我就可以吃西班牙海鮮烤飯了XDDDDDDD

arrow
arrow

    小肥腿&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