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房東告訴我們,房子要定期消毒和除蟲,所以我們被扔到了附近的Hostel住個兩晚,等消毒完才可以回家。嗚嗚⋯這幾天愛爾蘭真的冷到炸掉了欸!今天才7度,怎麼少了三度差這麼多(崩潰ing)。怎麼樣都是家裡比較舒服啊,想吃東西就烤個薯條,住外面都要吃外食,好噴錢喔嗚嗚嗚⋯


房東扔我們到在Gardiner lower street的Abbott lodge,這條街上基本上是滿滿的Hostel,而且又在市中心,又距離O'connell street無敵近,附近公車也是超級多。所以想來都柏林的朋友可以考慮住這附近喔~

地址:87-88 LR GARDINER ST, D1

TEL: 01-8365548

Check out TIME: 11:00AM


Abbott lodge的招牌小小的~ 和其他間Hostel比起來不算醒目。

  


上Agoda看了一下房型和價錢,有雙人房、三人房、家庭房跟附廚房的家庭房 

價錢一人平均700多塊台幣(未加稅),不知道直接在愛爾蘭訂會不會便宜一點。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面連結,看一下你預計出發日期的房價。

Abbott Lodge Guesthouse Dublin, Ireland: Agoda.com


門口貼著2011 TripAdvisor,現在也2015了。難怪CP值尚可尚可~

  


門口裝潢一般般,不過有門禁喔!要按鈴櫃檯會看一眼開門,才能進去。

 


一樓有販賣機和投幣才能使用的電腦,和許多景點的簡介(基本配備啦)。地下室有廚房,少少的碗盤可以使用和一台微波爐而已。(算是頗簡陋的)

二樓以上便是房間。

這是我們住的四人房,一張double bed ,三張single bed。(說起來外國人真的很愛一個人睡雙人床欸!租房子也常常看到房間是雙人床。)

小碎花拼布的被單也太夢幻,但是被子有點薄。

 


廁所無敵小,可以坐在馬桶上用洗手台的小(室友就這樣子用XDDD)

洗手台另一側是一個人站進去剛剛好的乾溼分離浴室。 


房間配備茶包、咖啡粉、熱水瓶和盥洗用品。

一個超老舊的小電視、鏡子、梳妝台、衣櫃和無敵不暖和的暖氣。

 


房間該有的配備幾乎都有,雖然沒有很厲害但是算乾淨整齊。

房間鑰匙是普通的一把鑰匙,不是感應式房卡,好處就是離開房間時,插頭還是可以繼續充電喔。

插頭很多,算上床頭旁的也有八個插座。插座多寡這點圓圓和小肥腿都很在意,畢竟出來玩一趟大家都要幫手機充電,可能同時還有相機和電腦,要等別人充完才能使用的話,也要等太久了

WIFI沒有很穩定,速度也不快,偶爾會斷線,但是還是可以上傳個圖片的(圓圓現在就在這裡打網誌的哈哈~)

牆壁有重新粉刷過,看的出來有點年紀了,但是看起來不會不舒服的老舊。床舖和毛巾也頗乾淨,窗簾也是沒有明顯污漬。

但是我們覺得價錢應該可以再便宜一點,所以CP值算尚可。(但是只要乾淨不要太不舒服,圓圓和小肥腿就可以接受了喔~)

如果有附早餐可能CP值就會變好很多了!


但是打掃的阿姨態度很好,他打掃隔壁房間時,還順便敲門問我們需不需要新的毛巾。櫃檯的接待人員態度也很好,會替你保管鑰匙,而且英文口音不重很容易聽得懂。

所以還是推薦給預算不多的旅人朋友:D

以上感想為個人主觀感受,請作為參考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肥腿&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