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發去打工度假的朋友們,一定很關心保險是保什麼險?要保哪家公司?

 

但是保險這麼多種,保險公司又這麼多家,誰、想、弄、清、楚、啦!

你只要記得去領取打工度假授權書需要的保險要求一年份的旅遊平安險正本 !

至於你選哪家公司、聯絡哪個帥哥或正妹保險業務員都可以的。

 

**不管您待3個月或一年都必須要有一年保單**.

請保旅平險  Policy Type:  Travel Accident/Medical Health Insurance

台灣人壽 有此類180天保單 沒有保額規定 請買兩張銜接保單 180+180 =360 

聯絡人:  王淑華  M. 0932139032, Office: 02-82595328  Ext 141

如果你有壽險保單可另外附加海外意外醫療

 cover overseas accident, death, medical bills, hospitalization etc,

英文保單註明:  The policy is valid for world-wide, or outside of insured’s home country 亦可接受.

資訊來源by愛爾蘭駐台辦事處的蔡小姐

 

當時圓圓有問過其他間保險公司,如南山人壽,想說幫朋友做個業績。

但是南山並沒有提供一年份的保險,最多只有180天份。

也只有台灣人壽可以同時保180+180天的旅平險。

 

圓圓這麼懶惰,後來也懶得思考,就直接聯絡信中提到的王小姐了。

所以不要問我還推薦哪家保險公司,恩我不知道啦(

 

那投保金額要多少呢?

以台灣人壽來舉例

投保金額 / 180天份保單保費(台幣)

100 / 697  

200 /1293  

300 /1902

500 /3078  

600 /3647  

800 /4749  

1000 /5798

 

你可能想問投保金額多少錢差很多嘛?

讓圓圓教你怎麼看

費率(180) 意外保障+意外醫療10%+海外途發疾病10%

EX: 當你付3078元,投保500萬元的保險,

意外醫療最高額度是500萬元*10%=50萬元。

海外突發疾病最高額度是500萬元*10%=50萬元。

你可以領到的累積總額最高就會是50萬元

再依據你去的不同國家乘以不同的倍數,

如歐洲就是150%,上述金額乘以1.5,75萬元就是最高理賠金。

 

愛爾蘭隨便看一次病,就是 100起跳,再加上藥錢要另外收。

例如看個感冒、牙醫之類的小病痛,就是這個價錢。

那如果是不幸的斷個腿之類的,怎麼可能 100而已。

你覺得你投保100萬元,意外醫療最高額度是10萬元,夠嗎?

(當然你覺得保險只是保心安,反正你絕對不可能出事,那其實保個100萬元才繳697元好像很划得來)

 

 建議投保金額還是500萬元起跳。

 

(以下是廢話可以忽略不看,恩那我打幹嘛XD)

台灣人壽投保步驟:

step1. 申請call call 卡會員

step2.0800031680 免付費電話投保( 早上8:30- 晚上10:30),

告知姓名、身份證字號、要投保日期時間( 請從家裡出發的時間開始算起)、保額。 需要投保180+180天共兩張單、目的地並且申請英文投保證明。

要投保180 +180天需要附上同意書, 英文投保證明需要3-5工作天。

 

如需急件處理, 請告知客服人員, 以限時郵件處理,

申請英文投保證明需要護照影本, 投保前先將同意書傳到email : callcallcard@twlife.com.tw 或傳真到25232887, 再打電話投保。

英文投保證明可先email,, 收到先核對資料是否正確,  正本會寄至收據地址。

 

Step3. 帶著正本和影本一份就可以去領取打工度假授權書。

 

關於台灣人壽

※海外急難救助 SOS 24小時服務專線:886-2-2371-6088
※旅行平安保險投保/變更延長專線(國外 886- 800-03-1680  

 

不過台灣人壽的保險有個好處是,

當你不滿一年就回台灣,可以撥打電話辦理停保,

會按照比例退還你尚未使用到的金額。

也就是說你如果在愛爾蘭找不到工作活不下去,至少還可以拿回保險的錢錢QQ

(其他家保險我不知道啦)

 

至於要不要多攜帶幾份影本出國,就看你了。

畢竟在愛爾蘭期間,都沒有人想看,也沒有人需要看我們的投保證明。

不論是入海關、申請GNIB、申請PPSN、申請銀行帳戶、找工作。

 

 我們預留一份在台灣,請家人保管,以免發生意外時,家人手中沒有資料。

 

以下是我的中/英文保單,分你們看一下。

你會發現根據你去的不同國家,保險賠償金額會再乘以不同的倍數。

(所以意思是北美最危險嗎?乘以300%耶!)

圖片2.png

 

圖片3.png

不過,我也沒有在打廣告的意思,不要想太多囉~

(光是蔡小姐的打工度假授權書領取通知信中,就幫台灣人壽做了很多業績了吧)

(我也好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寫葉佩雯哈哈哈)

(不然我應該改當台灣人壽保險員,你們就可以直接找我保險了耶逼)

 

之前一直沒有分享是因為想說保險嘛,想投保哪家就保哪一家囉。

可是好多小粉絲問我這問題的時候,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我也覺得這問題好像頗觸犯人家隱私的XD)

乾脆寫個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 ♬♬♬

 

1.jpg

 

 

[愛爾蘭行前準備]

[愛爾蘭打工度假] 在台申請流程超詳細攻略

[愛爾蘭打工度假] 關於愛爾蘭打工度假你可能想知道的事 Q&A

[愛爾蘭打工度假] 嗨!大家好!我是愛爾蘭!你們想更認識我嗎? (小肥腿&圓圓版維基百科)

[愛爾蘭打工度假] 是不是只要出國打工度假,英文就會瞬間突飛猛進阿 ➚➚➚

[愛爾蘭打工度假] 來愛爾蘭應該準備現金? 旅支? 信用卡?

 

✿✿✿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來FB找我們玩耍喔✿✿

arrow
arrow

    小肥腿&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