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78.JPG

先用這張照片誘惑大家一下,在物價昂貴的北歐國家丹麥,竟然有台幣400元就可以吃到的吃到飽!

是不是根本佛心來著,尤其內容物還一點都不差才驚人,不過我想很少人知道,

丹麥是吃到飽的創始國! !!!!

登愣~~~~ 怎麼會這樣,丹麥不是應該走一個童話王國的路線嘛?

是說童話王國跟吃到飽完全都沒有關連阿!!!!

而且丹麥人這麼氣質文青,感覺跟吃到飽一點都不搭嘎阿(逃...

好啦這一點都不重要,反正來到丹麥不要忘記,路上有很多吃到飽餐廳,隨便挑一家試試看囉!

網路上關於丹麥吃到飽的食記很少,所以我特別記得要寫一篇食記跟大家介紹! :D

 

好得好的進入正題,

這家Dalle Valle 位處哥本哈根市中心,離你一定會一直經過的Nørreport station走路約五分鐘距離。

離圓塔、哥本哈根大學也超級無敵近的,走路也約五分鐘的距離。

地址:Fiolstræde 3-5, 1171 København K, 丹麥

營業時間:每天10:00-00:00,除了星期六開到23:00。

 

官網點這裡,可以先參考一下價錢,我不確定後來有沒有漲價。

有分單點或是選擇吃到飽

吃到飽分成三種選擇

早午餐Brunch 79 kr / 10:00-16:00

下午茶Afternoon 119 kr/ 16:00-22:00

兒童餐 59 kr

IMG_8371.JPG

 

不過丹麥的吃到飽有個規則是,吃到飽不付飲料,飲料是低消。

我們點了特大杯的熱可可,我忘記多少錢了QQ (對不起我廢物嗚嗚)

但是整頓吃下來一個人565 台幣,阿你問我為什麼知道台幣? 因為我刷台灣信用卡阿哈哈哈

 來丹麥其實不用換丹麥克朗,因為還要估計換多少錢好麻煩,歐洲連買熱狗的小販都可以刷卡的!

IMG_8373.JPG

 

整家店很大,我們被安排在角落的位置,因為服務生很貼心,當天我們是要離開丹麥的最後一天。

因此帶了兩個行李箱,服務生幫我們選了這個位置可以好好的放我們的行李廂 。

而整家店的氛圍根本就是間咖啡廳,一點也不像吃到飽餐廳阿!

IMG_8372.JPG

 

好的,前面講了一堆廢話終於可以進入重頭戲!!!!!!!!!

來看看有什麼菜色吧,以台幣400元來說的吃到飽,尤其又在丹麥這種貴鬆鬆的北歐國家。

有炸物、炸洋蔥圈、薯條、雞塊、春捲,還有麵包類、美式鬆餅、可頌、牛角。

IMG_1066.JPG

 

有知道是什麼東西的、各種口味的橄欖(歐洲人真的超級無敵愛吃)、玉米、四色豆加蓮子。

IMG_1067.JPG

 

起士隨你切、水煮蛋、煙燻鮭魚、火腿、鮪魚,還有主食類、義大利麵、馬鈴薯、不知道是什麼的紫色米飯。

IMG_1068.JPG

 

 

有我真的吃不出來的泥、焗烤蛋白加絞肉、臘腸、德國香腸、小火腿等等等。

IMG_8374.JPG

 

有涼拌四季豆胡蘿蔔、硬梆梆超級無敵難吃的培根(但歐洲人真的很愛硬梆梆的)、炸雞腿、肉球。

IMG_8375.JPG

 

好像已經重複了,應該不用我再為大家覆誦一遍吧哈哈哈哈。

IMG_8376.JPG

 

好得好的,以上介紹到此結束。

吃的菜色就很早午餐阿! 自己可以輕鬆做出台北市的歐風Brunch,而且隨你吃竟然只要400元!

不過重點是,這裡是丹麥丹麥丹麥丹麥阿! (無限覆誦)

因為這樣的價錢真的無敵神奇的!!!!!

更何況竟然可以吃到炸雞腿、燻鮭魚、隨你切切切的起士 !!!!!!

 

有機會記得去吃一下喔! 真心推薦不騙 :D

這也是我們在丹麥唯一的一餐餐廳,因為我們走窮困背包客路線啦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丹麥哥本哈根自由行行程攻略] ♡台幣八千玩遍哥本哈根大小景點♡計畫旅程行前準備♡

 

✿✿✿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來FB找我們玩耍喔✿✿

arrow
arrow

    小肥腿&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