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抵達愛爾蘭小胖腿和圓圓就忙著找工作和找住宿都沒有心思跑出去透透氣。所以上個禮拜六我們查了一下都柏林附近有什麼景點呢?原來距離海邊這麼近,我們就跑出去散步了。從Dublin 13 那時住的share house走過去North Bull Islabd其實才50分鐘(圓圓和小肥腿為了減肥,每天都一直狂走路,覺得50分鐘其實對我們來說還好了XD)。

IMG_6389.JPG 

都柏林是一個充滿綠地及樹木的城市 ,前往海邊的路上道路兩旁矗立著一排排的樹木,非常美麗!!!

一直以為看地圖來,St. Anne's Park 隔壁就是海邊了,結果走到那裏才發現,海水退到好後面去,公園隔壁的海岸線變成類似沼澤的樣子,水只有一點點,草很多,而且最棒的是!鳥類也非常多,難怪是鳥類保護棲息地阿! :D    而且很多人在這裡散步喔~

IMG_6390.JPG 

IMG_6391.JPG 

IMG_6396.JPG 


快走完那條長長的路,到North Bull Island以前會看到這個白色的立牌 。

IMG_6397.JPG 


到了海邊,看見了沙灘卻發現海水離我們好遙遠,漲潮和退潮也距離太遙遠了!可以看到遠方有一艘大船,原來海岸線在那裡。

IMG_6398.JPG 


我們往前走了一陣子才距離海水近了些,地上的波紋好美麗。還有看到螃蟹的洞洞,感覺跟台灣好相近。

IMG_6404.JPG 

IMG_6405.JPG 


天很藍,雲很白,這裡真的好美麗。

IMG_8412

 

但是海邊真的太冷了,海風很強勁,又颳起沙子,我們只好晃了一下就趕快走回去。這時候一朵大黑雲在我們上頭,開始下起了雨,風很強的把雨水打到了我們身上,手指已經冷到變紅了。走回去的路上看見了彩虹。這段路程是不是告訴我們,儘管前方的路再怎麼困難,只要堅持下去,一定可以看見希望的美麗:D。(好啦我只是胡扯一下)

IMG_8414.JPG 

 

走回去的路上會看到St. Anne's Park轉角有座木雕的雕像,是直接在樹木上作雕刻,好多人圍著拍照,但是我們也查不到典故。

IMG_6410.JPG 

IMG_6409.JPG 

  

來回走了10公里,而且沿路上都有秋天陪著我們,黃黃的樹葉真的很詩情畫意~

  IMG_8419  

下一次要去哪裡玩耍呢? 這一年要好好的走遍愛爾蘭才行 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愛爾蘭景點]

[愛爾蘭-都柏林景點] 每個月第一個禮拜三免費參觀的 愛爾蘭監獄 Kilmainham Gaol

[愛爾蘭-都柏林景點]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三免費參觀的都柏林城堡 Dublin castle

[愛爾蘭-都柏林景點] 歐洲最大公園之一 鳳凰公園 Phoenix park

[愛爾蘭-都柏林景點] 都柏林的海鮮廚房 Howth

[愛爾蘭-都柏林景點] 都柏林最性感的正妹 Molly Malone

arrow
arrow

    小肥腿&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