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爾蘭必吃美食之一,FISH wih CHIPS~來了這麼久我們終於吃到啦!雖然提到愛爾蘭,大家都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不過你問當地的愛爾蘭人,他們一定會回答你,"POTATO",好吧~愛爾蘭最多的就是馬鈴薯,也是在愛爾蘭生活的中國人口中的「土豆」。不過愛爾蘭明明就是海島,怎麼愛爾蘭人不說最好吃的是海鮮呢? 

IMG_6890.JPG 


我們來到的是在HOWTH的 Beshoff Bros,他已經是來到HOWTH必來的名店之一了呢!

他的位置就在HOWTH港口最大條的路上,很容易找到他的!這是家只可以外帶的Beshoff,當你看見排隊人龍,就知道找對家了!

IMG_8798.PNG 


不過說起來很丟臉,圓圓和小肥腿英文不夠好,看著菜單很久很久,才研究出來每一樣到底差在哪?店員非常有耐心的,一直笑著看著我們........真的很想跟他說,幫我介紹一下啦QQ 〔但是就算他介紹了我們一定也聽不懂....哭〕

既然我們研究好了,就讓我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自以為中XD〕

先提供 Beshoff Bros 官網菜單連結

IMG_6891.JPG 

他最著名的當然就是 Fresh Fish & Chips,炸鱈魚配薯條,這裡的魚可是認真給你一整條去骨的鱈魚喔!雖然有四種不一樣價錢,就只是鱈魚的品種不同。舉例來說像是黑線鱈魚(Haddock),肉身比較扁平,但也細緻。我們是也吃不出來,我們當時隨便點的是 9.25歐的NORTH ATLANTIC FRESH COD。

Scampi &  Chips 是炸〔龍〕蝦配薯條,但雖然說是龍蝦的一種,看照片應該也只是一種蝦。

Clamari &  Chips 是炸魷魚配薯條。

圖片最左邊的是Sea food Delight Box,是下面三種的歡樂綜合版,有炸魚、炸花枝、炸〔龍〕蝦。

Fish Cakes是網路上推薦的,是鱈魚混馬鈴薯做成的魚餅,再配上薯條。價格跟 Fresh Fish & Chips比較起來,平易近人許多。〔不過我們想說就是要好好的吃一片炸魚,就沒有考慮了~〕

還有網路上大推的,Seafood Chowder海鮮巧達濃湯,裡面混入碎鱈魚、芹菜、馬鈴薯、紅蘿蔔,算是一碗滿滿都是料的濃湯。


IMG_6892.JPG 

然後點單之後會現炸喔! 螢幕上會顯示正在炸的號碼,還有可以取單的號碼。

是說整間店瀰漫著無敵誘人的香味,站在那邊等真的很折磨人欸!就一直不斷吞嚥口水就對了啦QQ


可是重點來了!這是外帶店欸!根本沒有位置坐阿!!!!

外面吹著強風跟六度的低溫,我們還是只能到對面的公園,趕快找個椅子坐下來。

結果因為外面真的太冷了,一打開就瞬間冷掉〔超級崩潰阿阿阿阿.....〕

誠心建議大家不如一拿到手就先蹲在路邊咬一口好了XD


IMG_6899.JPG 


其實走到公園也會發現,人人手中幾乎都有一袋Fish & Chips,

重點一定一定要撒上少許的鹽跟白醋,白醋就是炸魚的美味重要關鍵!!再配上黃檸檬片。

而且他的炸魚整個外酥內嫩,重點是不油膩!!!!!〔流口水ING〕而且鱈魚給得很大方,給一整片,肉質細膩又札實,真的很好吃喔!

薯條先生也是完整切馬鈴薯,裹上他們自己的外皮再下去油炸的,不是那種市售已經處理好的薯條~

第一位選手,Fish & Chips獲得極高的分數阿!

IMG_8799.JPG 


第二位選手,Seafood Chowder!

可能因為冷掉了,整個很像喝麵糊,雖然料多又實在,但是喝起來沒有濃濃幸福感,價格也要5.25歐,已經是一半的Fish & Chips價格了,可以考慮要不要帶他回家喔。

IMG_8800.JPG 


Beshoff Bros似乎是很多人心中都柏林炸魚薯條的第一名,有機會來到都柏林可以試試看喔!

不過當然不只有Howth才有,這樣嘴饞的時候還要千里迢迢跑到這裡也太遠了,都柏林市中心就有了喔。

而且一周七天都有營業,營業時間有些還到半夜十二點呢!

Beshoff Bros分店資訊 可以看這裡


只是我不知道這間是不是也是他的好朋友欸?畢竟店名一樣,只是菜單價格便宜許多,而且市中心O'connell就有了,下次去試試看再跟大家說囉!

beshoffrestaurant 官網


打完這篇網誌,我們肚子又餓了XD

好想念炸魚喔嗚嗚嗚嗚.... 可是沒有這麼多錢天天吃〔大哭〕

arrow
arrow

    小肥腿&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