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7.JPG

其實只要愛爾蘭的心情好,呃不是啦。只要愛爾蘭的天氣好,其實風景真的很美麗喔 ♫♫♫

 

你知道的,當每天都得上班,雖然收入是終於大於支出了。

可是下班整個就是想回家耍廢,已經很久沒有出去踏青了。

最近宣洩壓力的方式就是和小肥腿兩個人去咖啡廳吃吃喝喝順便靠杯。

冬天的愛爾蘭常常陰天,難得看天氣預報這天會放晴!

而且正好小肥腿這天休假,圓圓只好下午兩點下班就立刻準時拔腿狂奔去搭DART,和小肥腿會合。

 

DART就是都柏林市區的火車,搭乘方式就跟台灣一樣。

都柏林往Bray的方式似乎只有兩種。

(1) 搭乘DART 往Bray方向,單程票價  2.95,車程約40 min。

(2) 搭乘Dublin bus,

但是非常智障的是,一定要先搭到 Dublin airport才有車班直達Bray。

意指你要先往北邊移動到機場,才能往南,根本浪費生命阿。車程兩小時。

IMG_0152.JPG

 

對了,有售票機用現金售票,也可以直接逼Leap card上車,會先扣約  4.95的票價

(似乎是快 5,我們有點忘記票價了 :P)

等你出站時,根據你下站的地點會退還金額。

 

IMG_0153.JPG

 

我們在研究車廂內可不可以吃餅乾,因為圓圓上了六小時的班,什麼都還沒吃。

快餓死了,卻急著跳上火車,手中有餅乾卻不敢吃整個很崩潰阿QQQQQQ

結果倒是沒看到可不可以吃東西,只看到把你的腳放在椅子上要罰  50 

IMG_0154.JPG

 

DART就很像我們的區間車,站站都停,而且只有都柏林區域才有DART。

這樣懂了為什麼愛爾蘭人不是抱怨天氣就是抱怨交通了吧。

綠色的車廂有點可愛就是了 

IMG_0155.JPG

 

對了,我們跟著一大群講著不知道什麼語言的屁孩們從都柏林上車搭到Bray。

他們的噪音真的很可怕!!!!!!被至少50名屁孩包圍,又在密閉空間真的很想死QQ

 

終於下車抵達Bray了!照片內為什麼沒有屁孩?

因為我們一到站就狂奔,屁孩還在月台上,老師正在整隊中。

IMG_0156.JPG

 

一走出月台就看到藍天!白雲!大海!沙灘!

不要看似天氣很好,這天風真的很強,然後氣溫只有2度........... (發抖)

IMG_0159.JPG

 

(靠結果不是我幻想的國外沙灘阿!!!!竟然是石子海邊!)

(身為東部人的我們兩個,海邊不是黑沙就是石子阿, 嗚嗚嗚都看到膩了)

你們看!小肥腿就穿著美美的鞋子,圓圓就穿著醜醜的廚房防滑鞋 (大哭)

IMG_0170.JPG

 

愛爾蘭最多的除了公園、樹木、鳥,就是小孩了!

路人幾乎都是把拔馬麻推著娃娃車或是牽著小朋友。

小肥腿沿路上一直說「好可愛喔!希望他們長大後不要變成討人厭的屁孩!拜託他們好好長大!」

害我整個大笑,這個願望我想應該很難實現就是了。

IMG_0160.JPG

 

不過看到這樣的風景,上班滿滿的靠杯倒是瞬間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

但這時候明明站在我隔壁的應該要是親親男友阿!怎麼會是小肥腿....(哭)

不然來個外國帥哥也是可以 (流口水)

 

 

IMG_0179.JPG

 

逛一逛看到好多人都停下來買冰淇淋,於是身為小胖子的我們當然要跟上!

愛爾蘭人真很愛在超冷的天氣下吃冰的,越冷,冰淇淋店就會排越長。

IMG_0184.JPG

 

基於種類有太多,英文單字也看不懂的狀況下,我們胡亂點了一隻冰淇淋吃吃。

IMG_0183.JPG

 

German Chocolate ?

看起來根本是亮晶晶的便便....... 帶有金黃光澤..........

我錯了,這口味根本無敵奇妙,吃不出巧克力,更吃不出德國.... (哭)

而且這隻還要  2 !!!!!

 

IMG_0185.JPG

 

海岸旁的房子都超可愛的,是粉嫩的鵝黃色、粉紅色。

看著我都想住在這樣的房子了!(但是也買不起阿嗚嗚嗚)

IMG_0163.JPG

 

淡藍和粉紅色的搭配是不是很可愛 

IMG_0186.JPG

IMG_0164.JPG

 

其實Bray就是一個很小的小鎮,也沒有什麼必去的景點。

相信你上網查,也根本查不到什麼東西 (因為我們查過了哈哈哈)

但是都來都柏林了,怎麼可以沒有到郊區玩耍呢!!!!

 

我們跟著路人走上了旁邊的山坡,由上往下俯視海邊,好美麗喔!

山坡那裏有一條步道,走一圈約要1.5 hr

但是我們都沒有穿步鞋,只好放棄了嗚嗚....

IMG_0188.JPG

IMG_0187.JPG

 

IMG_0189.JPG

 

 

對了,然後肚子餓的兩個小胖子在走完一圈海岸線後。

最後一站是跑去Trip advisor推薦的第一名餐廳吃吃了。

可能是我們來愛爾蘭後,一個人平均最昂貴的一餐

到底有多昂貴呢?其實也還好啦只是之前真的非常節省。

 

改天再介紹這間餐廳好了,

如果你們有機會來到Bray,真的很值得吃一下。

我們看到這個外國人留在Trip advisor的評價,所以立刻決定就吃這間了XD

「What can a I say, it is more than a pizza place its a cool destination to chill and have a great relaxed evening. The decor is fantastic, cool warehouse Narnia mix, cocktails in jars, great selection of beers and wines, cool waiters and waitresses, always ready. Amazing pizza, steaks, selection of gluten free meals as well as sublime pizza.... 」

 

下次要去哪裡玩耍呢!

希望天氣可以每天都很好 (妄想中)

 

 

[愛爾蘭景點]

[愛爾蘭-都柏林景點] 都柏林最大喬治風格市區公園-聖史蒂芬綠地 St. Stephen's green

[愛爾蘭-Kildare景點] 愛爾蘭暢貨中心其中之一 Kildare village outlet

[愛爾蘭-都柏林景點]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三免費參觀的都柏林城堡 Dublin castle

[愛爾蘭-都柏林景點] 歐洲最大公園之一 鳳凰公園 Phoenix park

[愛爾蘭-都柏林景點] 館藏無敵豐富的自然歷史博物館 Natural History Museum

 

✿✿✿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來FB找我們玩耍喔✿✿

arrow
arrow

    小肥腿&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