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421962.jpg

回來台灣打工度假後,工作壓力有點大,於是一直無法好好打開網誌寫些什麼,只想躺著放空..

但這幾天天氣又不太好,一直下雨,穿起了我的小雨衣和小雨鞋,

默默地就覺得拜託可以每天都下雨嗎 ~~~~~穿著都想在雨中轉圈圈跳舞了啦!!

覺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

 

在愛爾蘭打工度假的時候,默默覺得HUNTER好像有點貴,畢竟一開始收入還不穩。

但是來到歐洲怎麼可以不買雙厲害的雨靴呢! 

買不起HUNTER 也可以買價錢相對比較低的JOULES喔!

 

快點點進官網看看,你就知道為什麼後來成為繼SUPERDRY之後我的愛牌了 :D

Joules® | Women's, Men's & Children's Clothing And Footwear

你看!!!!! 是不是很有設計感 !!!! 

防水風衣裡面通常都有內裡,所以不是一層薄薄的雨衣而已,還可以保暖喔!

1483795284395.jpg

 

雨靴其實和HUNTER的設計沒有差太多 (是說雨靴都長得差不多啦)

但是相較於HUNTER 他走的是俐落感JOULES是設計感加上可愛風,整個就是我的愛阿!

1483795442315.jpg

 

雖然我那時候買的時候英鎊對台幣匯率50:1,英國默默脫歐之後匯率來到35:1 

我超級無敵想哭的好嗎 ! 早知道應該今年才去愛爾蘭打工度假的 (大哭)

 

台灣現在沒有專櫃,也就是說你買了絕對不可能在路上撞鞋或撞衫!

除了你在歐洲買完回台灣遇到在雨中轉圈圈的我啦 哈哈哈

 

跟你們分享一下我在愛爾蘭時買的JOULES 戰利品 ☝

雨鞋類:

上面是狗狗的圖案,裡面還有白色絨毛,加上一雙現在流行的韓襪,整個就超可愛!

(被姊姊穿著有點髒哈哈哈,沒關係,我們閉上眼睛一起回想這雙鞋,就變乾淨了啦XD)

這雙姊姊大推! 因為很容易有型穿搭 !

在愛爾蘭 Kildare Outlet 買一雙特價 23.99 (折合台幣匯率35 約840元)

S__7421957.jpg

 

買給媽媽的雨靴 ~

他的朋友看過都超想要買的,一整個很符合老人家的style

在愛爾蘭 Kildare Outlet 買一雙特價  38 (折合台幣匯率35 約1330元)

S__7421958.jpg

讓圓圓我來實穿一下,恩我看完照片就...真的是小肥腿....

(不如我改名叫小肥腿好了啦 嗚嗚嗚)

還是不要實穿照來荼毒大家了 我告退

S__7421959.jpg

雨靴裡面都有可愛的白色絨毛,穿起來真的很舒服,不會像一般雨靴穿起來有塑膠感有點不舒服

S__7421960.jpg

後面也很有質感,一雙這樣台幣一千元上下根本很便宜阿!

S__7421961.jpg

 

防水風衣類:

立刻為大家穿上我最愛的黃色小雨衣! 

愛爾蘭先生每次看到我穿這件去語言交換都會拎著我的背後,「You're a yellow duck!」

拜託! 這件明明就超級無敵可愛的好嗎 !

內裡還是藍色橫條紋,整個海軍風超級可愛的,雖然缺點是有一點重~~

在愛爾蘭 Kildare Outlet 特價  85 (折合台幣匯率35 約2975元)

我記得原價  120 (折合台幣匯率35 約4200元)

但是一整個很值得,因為買了他,我每天都期待下雨天~~~~

S__7421962.jpg

像這樣轉圈圈~~~~~

S__7421964.jpg

袖口還有縮口喔,這樣風就灌不進來了~

S__7421965.jpg

 

行李箱類:

JOULES的碎花整個打中我的少女心啊 !

於是默默地買了一個登機箱,畢竟當時真的缺一個登機箱(開始找藉口了哈哈) 

愛爾蘭 Kildare Outlet 特價 78 (折合台幣匯率35 約2730元)

裡面細節就懶的拍了,不過裡面的布以外面這兩個主要配色的橫條紋。

現在出去玩拉著小登機箱出門,都會被朋友問說是哪一牌的好好看~

S__7421966.jpg

S__7421967.jpg

S__7421968.jpg

 

JOULES不只有這些商品,但是我也只買過這三樣~

因為個人不是很有錢嗚嗚無法樣樣都買來用用看阿。

不得不說,這個牌子的東西都很有質感 ​​​​​​​​​​​​​​​​​​​​​

 

愛的小提醒

✔ 網購商品並不能退稅喔,如果有想要退稅的朋友要特別注意!

✔ 官網商品從英國寄到台灣,容易被課關稅,只要商品加運費總價值超過三千多就會喔!要考慮一下~

✔ 歐洲境內運費£9.00  世界其餘的地方 £16.00 (工作日7-10天)

但是英國境內運費消費超過 £49.00 就免運喔!

✔ 官網定價還是比實體店面稍一點,但是商品和尺寸都非常齊全!

✔ 一年有兩次大折扣,六月多的時候,和十二月底的聖誕節。但其實注意一下會發現常特價~

✔ JOULES在愛爾蘭只有兩家店面,一家在市中心Molly Malone Statue附近(大家一定都知道)

另一家就是KILDARE OUTLET了,定價叫本店便宜很多喔! 北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也有一家~

店面在英國有好幾十家啦! 所以去英國也可以列入必買的商品之一喔!

關於Kildare outlet 請看

[愛爾蘭-Kildare景點] 愛爾蘭暢貨中心其中之一 Kildare village outlet (2016.03.27更新)

[愛爾蘭-Kildare景點] 來愛爾蘭逛Kildare village outlet 專屬華人的VIP卡讓你買的超過癮!

✔ JOULES 換貨很簡單喔,只要憑收據和標籤未拆的商品就可以輕鬆換貨了! (歐美都這樣相信人性的

 

 

話說回來 JOULES真的是你買不下去HUNTER的最佳選擇

雖然我是趁聖誕節折扣季買了一雙HUNTER,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在台灣完全買不到的好看雨靴欸!不買行嗎! 你去逛了一下店面真的會不小心手滑啦!

而且有男款,女款,男孩款,女孩款,都可以全家穿著一模一樣一起在雨中轉圈圈了(?)

 

可惜JOULES在台灣沒有專櫃,不然我真的會每個禮拜都去晃一圈!

反正北部這麼常下雨,我就可以一直穿著不一樣的可愛雨衣在雨中玩耍了~~

 

買不過癮嗎?還可以買superdry喔!

[愛爾蘭生活] 拜託都來歐洲了怎麼可以不買!教你看不懂也可以輕鬆網購Superdry!

 

✿✿✿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來FB找我們玩耍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肥腿&圓圓 的頭像
小肥腿&圓圓

小肥腿 & 圓圓愛爾蘭求生日記

小肥腿&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