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圓和小肥腿剛來愛爾蘭時,就在share house的社區看到這樣的情況,我們滿心疑問,為什麼會有人的鞋子掉在電線桿的電線上面。

你知道嗎?在愛爾蘭,如果你看到在某個住宅區,看見一雙運動鞋〔大部分都是白色的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時,你就可能要有多一點的警覺心了喔!

telephone-pole-wire-tennis-shoes.jpg 

在愛爾蘭,英國、美國等等國家都會有這樣的現象,每個地區的說法都不一致,但是最常聽到的說法有兩種。


說法一、
掛鞋子的地方表示這地區有黑勢力幫派,是某幫派的標準,其他勢力要在這地區亂來時就要小心。 


說法二、
這裡有販賣毒品。




但其實我問過愛爾蘭人,他給我的答案是: 

「毒品交易? 真的嗎?」

「teenager就是很無聊阿」 



但是圓圓是覺得不管是什麼意思,來到愛爾蘭生活或是唸書,都要抱持著警覺心。
不只有看到球鞋掛在電桿線上要小心,這裡的扒手阿小偷也是很多的。我想不管在哪裡都一樣吧〔笑〕


[愛爾蘭生活]

[愛爾蘭生活] 我認識的都柏林 - 到處都是色彩繽紛的大門

[愛爾蘭生活] 餐餐自己煮 一周伙食費大公開 (都柏林超市物價)

[愛爾蘭生活] 每個月一次的好康- 愛爾蘭免門票博物館整理

[愛爾蘭生活] 愛爾蘭也有均一價的連鎖雜貨店

[愛爾蘭生活] 都柏林為孤獨星球評選的2016十大必遊城市第三名 !

[愛爾蘭生活] 愛爾蘭超市比較-TESCO、Lidl、ALDI、Dunnes

arrow
arrow

    小肥腿&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